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核稿:孟静 撰稿:空测学院 陈健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日期:2023-02-24     浏览量:

2月24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第四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求本楼北512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范洪喜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院长余学祥向大会作《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建设美好学院而奋力拼搏》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学院2022年度在党建工作、学科与科研工作、教学与实验室工作、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学科竞赛与双创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学院的工作目标进行了切实可行的规划。会议审议了《学院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学院2022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在分团讨论环节,各团分别对《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学院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薪酬二次分配办法(修订)》进行了审议,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联系学院实际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范洪喜在闭幕式上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传达了校第七次党代会2023年年会暨八届五次教代会工代会会议精神。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双一流”创建迈上新征程起步之年,同时也是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实现的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目标可及、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的拼搏之年。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致力创新,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学院的力量。

撰稿:空测学院 陈健

核稿:孟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下一条:校保卫处赴山南公安分局春晓街派出所交流调研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