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袁亮现场指导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核稿: 撰稿: 审稿:
     日期:2021-12-29     浏览量:

12月28日中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实地考察疫苗接种方舱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和接种学生。

郭永存详细询问了疫苗接种后勤保障、人员配置、应接已接人数及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加强针接种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接种速度、提高接种效率,及时掌握接种进度,按时高效完成接种任务,确保应接尽接,为师生健康、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护盾。

当天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来到自强体育馆疫苗接种方舱,对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给予专门指导。

袁亮认真查看了接种场地安排、接种流程及服务保障等情况,现场听取了疫苗接种情况的汇报,对全体医务人员和服务保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他强调,接种疫苗是构筑全民免疫屏障的最佳举措,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加强统筹协调,圆满完成加强针接种任务。

经前期精心准备,学校安排为已接种北京科兴、北京生物灭活疫苗第二针满6个月且未接种第三针的师生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自12月27日全面开展,将于12月31日全部完成。目前已完成9200余剂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先江陪同。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訾媛媛、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上一条:我校教师论文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下一条:学校2021年博士引进数量达到100人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