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核稿: 撰稿: 审稿:
     日期:2021-12-29     浏览量:

    12月29日,“安徽理工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是安徽理工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阵地;是学校秉承“团结、奋进、博学、奉献”校训,弘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校园精神的重要载体;是讲好安理故事、传播安理声音、展现安理师生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学习强国号开设“安理要闻”“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安理人物”“安理映像”五个栏目,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展示学校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实践成果。截止发稿前,“安徽理工大学”学习强国号发布文章累计阅读量已突破87000次。

    期待您的订阅、点赞和分享!


(撰稿、核稿:宣传部 施培松、周文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上一条:芜湖市委常委张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教师论文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