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会见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葛春贵一行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张庆贺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3-01     浏览量:

3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在办公楼1121会议室亲切会见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葛春贵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陪同会见。

会见现场(摄影:施培松)

袁亮对葛春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情况。他指出,淮北矿业集团历来重视科技创新,积极谋划国家级创新平台,科技创新已成为企业的靓丽名片,彰显了企业的实力。他表示,在国家科技体制改革的背景下,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发展面临新形势、新使命和新要求,集团公司应加强顶层设计,做好系统谋划,加强科技管理,创新机制体制,抓好任务落实,希望校企双方围绕煤炭智能开采和清洁利用开展协同创新,共同为支撑十大新兴产业、服务“三地一区”贡献力量。

葛春贵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和科技创新情况,对袁亮院士给予的靶向指导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创新成果表示钦佩,希望围绕煤炭智能精准开采、职业安全健康、废弃矿井开发利用等方面继续与学校开展广泛科技合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组织部、科研部负责人,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人事)部部长刘杰、技术中心综合办公室第一副主任陈贵参加会见。

撰稿:党政办公室 张庆贺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下一条:袁亮会见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张道方一行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