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师生获共青团安徽省委表彰

核稿:程秀霞 撰稿:校团委 方敏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2-05-03     浏览量:

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共青团安徽省委集中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我校8位师生获得表彰。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江丙友获评第25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校团委挂职副书记朱梁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人工智能学院陈飞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地球与环境学院孙斌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李小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庄雨、经济与管理学院王芷涵、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程敏等荣获“安徽省百优大学生”称号。

过去一年,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把握青年时代特征,遵循青年成长规律,回应青年发展需求,引领广大青年师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科技创新、学风创优、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勇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校团委 方敏

核稿:程秀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全部阴性!学校圆满完成第十一轮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条:师生健康的守护者 生命安全的防火墙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