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内控报告编报工作部署会

核稿:李梁 撰稿:财务处 王翔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财务处、采购中心      日期:2022-05-12     浏览量:

5月11日下午,学校2021年度内控报告编报工作部署会在办公楼110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宫能平在讲话中强调,加强内控建设是保障权力规范运行、提升依法治校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的基本要求,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内控报告编报工作对加强学校内控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时间节点,层层落实责任,及时沟通配合,按时保质完成编报任务,确保内容规范、数据真实、结果客观,防止搞形式、走过场;要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内部控制意识,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按照部门职责进一步梳理业务流程、完善管理制度,继续推进学校内控建设做深做实。

财务处负责人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内控报告有关表格填写与佐证材料报送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讲解。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撰稿:财务处 王翔

核稿:李梁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姚鹏飞:白衣铠甲 “疫”不容辞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