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核稿:王先江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5-15     浏览量:

5月14日上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有序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永存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虞宝桃、孟祥瑞、郑明东、宫能平、董雨、梁立昌、周旭、鲁超出席会议。

会场(摄影:施培松)

郭永存向为校园疫情防控作出贡献的广大师生医护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全体师生医护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经属地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学校自5月16日6时起,解除校园封闭管理,有序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他强调,“解封”不是“解防”,全校上下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牢牢把握不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底线,坚决扛起“四方责任”中的单位责任、个人责任;牢牢把握省市和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要求,把问题想深一层,把举措想实一点;牢牢把握意识形态、老旧房屋、饮食卫生、校园交通、实验室等各类安全;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充分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既要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又要尽好服务学生成长职责。

袁亮对全体师生医护员工在校园疫情防控中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及时研判疫情防控形势,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科学有效的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校领导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牢固树立“三有”理念,进班级、进宿舍、进线上课堂,全力保障线上教学质效,达到了预期目标;一附院全体医务人员闻令而动、逆行而上,在“急难险重”中显担当、有作为,为打赢淮南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安理贡献”。全校上下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相关通知要求,坚定信心、更加精心、保持耐心,不断提升应对重大风险挑战的能力;要统筹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对标对表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抓重点、重点抓,有条不紊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虞宝桃对解除校园封闭管理有序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书记线下参会,不在线下参会的内设机构负责人、全体学生辅导员线上参会。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核稿:王先江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