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会见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松茂一行

核稿:李梁 撰稿:财务处 袁健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财务处、采购中心      日期:2022-05-18     浏览量:

5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在办公楼1121会议室亲切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松茂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陪同参加会见。

会谈现场(摄影:施培松)

袁亮代表学校对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分行长期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在高层次人才培养、高峰学科建设、理工医融合、合肥高等研究院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规划,希望银校双方持续深化伙伴关系,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更好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张松茂对学校多年来给予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分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建行将在延续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优化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分行副行长陈咏梅、学校财务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撰稿:财务处 袁健

核稿:李梁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调研各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学校多渠道宣传2022年“西部计划”招募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