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年“我要上典礼——寻找优秀毕业生发言代表”决赛

核稿:黄胜龙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孙艳菊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2-05-19     浏览量:

为展现我校2022届毕业生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发挥优秀毕业生示范带动作用,为毕业生搭建抒发情怀、展示自我的平台,积极营造感恩母校的和谐氛围,5月18日下午,学校2022届“我要上典礼——寻找优秀毕业生发言代表”决赛活动在厚德馆B207举行,经各学院选拔推荐的22名优秀毕业生进入当天的决赛。

比赛现场(摄影:孙艳菊)

决赛中,选手们深情回忆了在校学习生活、奋斗成长的点点滴滴,真情表达了对国家、学校、老师培养的感激之情,对朝夕相处同学的怀念之情,对父母无私养育的感恩之情;同时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他们憧憬着未来的生活,希望用自己所学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经评委现场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据悉,学校将在获奖选手中进一步遴选出优秀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在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发言。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孙艳菊

核稿:黄胜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5月份意识形态会商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