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经验交流会

核稿:李静 撰稿:党委巡察办 樊鑫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2-06-16     浏览量:

为加强巡察工作经验交流,6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旭在巡察组驻地地球与环境学院现场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上,两个巡察组每位成员结合各自承担的巡察任务分别汇报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周旭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巡察组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巡察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要深挖细耕,发扬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要加强问题研判,能立行立改的、能立竿见影起到效果的,要按规定程序要求被巡察党组织立行立改,对重要事项和普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写入巡察报告,做到事实清楚、依据充分;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巡察有关要求,在高度、硬度和深度进行认真总结,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形成高质量的巡察报告,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考。

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就巡察组提出的问题与各巡察组进行了交流沟通,对巡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要求。

撰稿:党委巡察办 樊鑫

核稿:李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从医专生到三甲医院学术带头人,他怎么做到的? 下一条:学校举行煤矿智能化科教融合交流座谈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