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袁亮院士精彩推介学校

核稿:田中良 撰稿:宣传部 周文辉、施培松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6-21     浏览量:

“同等分数,安徽理工大学是性价比最高的学校。”“我们正在悄悄地、不知不觉地高速高质量发展。”“高考不是一考定终身,愿意奋斗,一切都可以改变。”“这里可以成为有志青年攀登人生高峰的‘中转站’。”6月21日下午,学校2022年淮南地区高考招生宣传座谈会在舜耕会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精彩推介学校,用连珠妙语把现场氛围点燃,由此拉开学校2022年高考招生宣传活动的帷幕。

会场

在家校领导宫能平、董雨、周旭、鲁超,淮南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出席座谈会,宫能平主持。淮南市9所高中的领导和教师代表200余人参加交流。

袁亮致辞

袁亮在讲话中首先对淮南市教体局、淮南市9所高中的领导老师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我先后在淮南市九中、十七中和一中读书,对淮南和淮南的教育有着很深的感情。”他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对大学教育理念和学校办学思路作了系统阐述,并用“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区位优越”“特色鲜明”“实力雄厚”等关键词解读了学校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专业、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会上,袁亮还介绍了学校招生录取情况及转专业、奖助等政策,并就参会教师关心的问题同大家互动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杨慎红致辞

杨慎红表示,安徽理工大学办学底蕴厚、金字招牌亮、发展劲头足,是淮南人民家门口的大学,是淮南考生得天独厚的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宣传展示好安徽理工大学也是为淮南考生提供更好的选择和接受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要持续深入开展中学班主任进校园活动,携手推进淮南教育发展,让更多的学生能够圆梦安徽理工大学。

会场气氛热烈

参观图书馆

参观食堂(摄影:施培松)

座谈会后,与会老师还实地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宿舍、食堂等。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17个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撰稿:宣传部 周文辉、施培松

核稿:田中良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 下一条:袁亮院士主持召开科学家.企业家.文艺家座谈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