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安徽理工大学与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学生联合培养研讨会

核稿:何昌珏 撰稿:芜湖研究院 朱涛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      日期:2022-06-29     浏览量:

为深化我校与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战略合作,积极探索“医教融合,分段共育”人才培养模式,6月27日下午,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组织召开了学校与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学生联合培养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出席会议并讲话,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凌云熹、院长丁百静出席了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鲁超代表学校对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大力支持我校医学专业学生培养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他高度赞扬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的双胜利。他指出,芜湖第一人民医院正在处于快速发展的上升通道,学校将大力支持医院学科发展,为医院加快建设医教研协同发展提供助力,并将结合学校的优势资源,积极拓宽合作渠道和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携手提升医院的学科水平、科研水平与综合实力,让双方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希望院校共同聚焦卓越医学人才培养目标,深化培养内涵,高质量地完成医疗人才培养工作,推动芜湖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凌云熹对鲁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医院发展历程、人员状况、科室情况、优势学科及未来规划,希望双方携手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丁百静详细介绍了医院近三年在儿科、老年医学科、烧伤整容外科、消化内镜科等专科上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果,她表示,希望充分结合学校学科与人才优势,以医院临床实践为基础,深度开展院校科研合作,共同打造科研创新平台。

会上,双方就医学专业学生联合培养、医教研协同发展、毕业生就业等议题开展热烈讨论。

芜湖第一人民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我校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医学部、医学院、芜湖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驻院学习的学生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撰稿:芜湖研究院 朱涛

核稿:何昌珏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2023年“挑战杯”竞赛正式启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教学培养管理督查工作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