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核稿:校工会 娄志勇 撰稿:学生处 张贺海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2-07-13     浏览量:

7月9日至13日,学校组织40名教职工代表赴黄山工人疗养院开展疗休养活动,校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娄志勇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合影留念(摄影:黄山工人疗养院)

本次疗休养活动主要包括参观学习、互动观摩、体验观光等内容。大家在红色教育基地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感受峥嵘岁月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的革命精神;在徽州茶文化博物馆、歙县新安山水画廊感受古朴的文化气息;在休宁县齐云山上、汤口镇九龙瀑下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学校精心组织的红色教育、观日赏景、登山健步及中医问诊等疗休养活动项目深受教职工的欢迎,让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和调整。

此次疗休养活动体现了学校对一线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休息是为了更好地出发,这次活动很好地舒缓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感情,回到岗位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助力赋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学生处 张贺海

核稿:校工会 娄志勇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领导为校运动队作出征动员 下一条: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