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监会组织业主代表督查安理家园建设情况

核稿:陈忠琴、娄志勇 撰稿:校工会 颜婷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2-08-17     浏览量:

8月17日上午,校“安理家园”建设民主监督委员会组织了业主代表现场督查安理家园建设情况。校工会、安理置业公司负责人、校民监会部分委员以及安理家园业主代表参加了督查活动。

座谈交流

校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娄志勇介绍了“安理家园”建设民主监督委员会的成立概况,并希望校民监会进一步畅通民主监督渠道,积极献言建策,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

安理置业公司负责人通报了“安理家园”燃气、阳台安装、地源热泵、日常维修等工程建设相关情况。

业主代表在实地考察“安理家园”小区建设的同时,就小区大门入口路面建设、地下车库完善、电梯入口空间的合理利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现场查看(摄影:张国胤)

安理置业公司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各位业主的意见,表示会积极解决相关问题,确保业主顺利入住小区。

校民主监督委员会将继续组织业主代表实地考察安理家园建设,督促有关部门解决好业主诉求,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撰稿:校工会 颜婷

核稿:陈忠琴、娄志勇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领导为校田径队、乒乓球队作出征动员 下一条:暑期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