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传达学习省教育厅赵振华厅长和审计厅罗建国厅长在教育厅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核稿:朱炜 撰稿:审计处 王力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审计处      日期:2022-09-26     浏览量:

9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宫能平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省教育厅赵振华厅长和审计厅罗建国厅长在安徽省教育厅内部审计工作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场(摄影:施培松)

宫能平指出,两篇讲话深入阐述了审计服务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深刻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审计厅对高校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宫能平提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对加强审计监督的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强化责任意识,深入对标对表,结合本校实际,进一步完善内审工作体制机制,加强制度完善和执行,积极推动审计全覆盖,坚持审计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发挥内部审计的监督作用,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在安徽省教育厅内部审计工作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介绍了省属高校在重大经济决策、资金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工程建设和科研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高校审计案例的警示和教育作用。

在校的学校领导、校党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各学院党委和行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审计处 王力

核稿:朱炜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举办“党建引领,才聚江城,扬帆芜湖”学生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袁亮会见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