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核稿:娄志勇 撰稿:校工会 张国胤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2-09-27     浏览量:

9月23日至24日,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学校自强体育馆举行。全校22个基层工会及离退休工作处组成的男子20支代表队和女子16支代表队共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摄影:张国胤)

比赛现场变身运动员们的炫技舞台,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无不彰显了运动员们的实力。他们认真争夺每一分,充分发挥出各自的技战术水平,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裁判员们认真工作,确保了比赛公平、公正。

最终,男子团体比赛中,机关代表队荣获冠军,离退休工作处、土木建筑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代表队荣获第2名至第8名;女子团体比赛中,离退休工作处代表队荣获冠军,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关、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荣获第2名至第8名。

本次乒乓球比赛严格按照学校防疫相关要求进行,既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进一步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校工会 张国胤

核稿:娄志勇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郭会霞

审稿:董坤

上一条:董雨再次在管理科学TOP期刊EJOR发表论文 下一条:我校获批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项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