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本科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评审会

核稿:李颖 撰稿:学生处 张贺海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学生处      日期:2022-10-13     浏览量:

10月13日上午,学校在厚德馆D403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评审会,研究审议各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处负责人强调,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大家要充分认识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做好学生资助工作,要注重在细节、环节、过程、实效上下功夫,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注重把学生的长期资助和短期帮扶结合起来,全面、动态、及时地排查、掌握学生的经济困难情况,做到精准资助,确保学生资助政策落地生根,全面提升学生资助工作管理服务水平。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别就本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过程、公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经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认真研究讨论,同意认定7070名本科生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其中特别困难学生2794名,困难学生2035名,一般困难学生2241名。

撰稿:学生处 张贺海

核稿:李颖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民监会现场督查“安理家园”建设情况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19次党代会“极简史”速览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