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2年度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集体”

核稿:阮进华 撰稿:采购中心 孙凯 审稿:董坤
     日期:2023-02-03     浏览量:

近日,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公布高校采购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评选结果,我校喜获“2022年度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为鼓励先进、表彰优秀,激励我省高校采购单位人员创先争优,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开展了“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集体”评选活动,评审内容主要包括高校在完善采购制度、规范采购流程、优化采购环节、提高采购效率、改进采购服务、加强内控管理、防范采购风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创新性做法。近年来,学校严格贯彻执行招标投标、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创建目标,秉持“阳光、规范、科学、高效”的理念,以教学、科研和管理需求为导向,不断建立健全采购制度,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内控管理,统筹项目推进,优化资金使用效益,采购工作规范高效,在体制机制完善、制度创新、内控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圆满完成了学校招标采购任务。

此次获评先进集体是对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采购管理制度,加强采购内部控制,规范采购流程管理,提高采购管理效能,提升采购服务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撰稿:采购中心 孙凯

核稿:阮进华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2023年两代会】一图读懂校第七次党代会2023年年会暨八届五次教代会工代会上的报告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