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本科课堂教学工作

核稿:陈孝杨 撰稿:教务处 张尹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创新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日期:2023-02-27     浏览量:

2月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前往教学区,检查指导新学期本科课堂教学工作。

在各教学楼宇,宫能平查看了教学设施及环境等情况,在本科教学质控监控室通过视频查看了各教室出勤情况和课堂秩序,对进一步优化教学质量监控提出了要求。宫能平还在课前深入课堂,与师生交流,了解开学准备情况,现场查看课堂教学状态。

微信图片_20230227114318

宫能平在监控室查看课堂教学秩序(摄影:施培松)

课堂教学第一天,教室环境整洁干净,教学设施运行正常,师生均提前到课,教师备课充分,课程教案、教学大纲、教材等授课材料配带齐全,教学认真负责;学生认真听课,精神饱满,课堂纪律良好,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各学院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在本学期开学前两周,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了上学期未完结课程的复习答疑和考试工作,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534门课程顺利完成考试,广大师生于2月27日正式迎来新学期本科课堂教学。

撰稿:教务处 张尹

核稿:陈孝杨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点亮生命之光 | 我校第2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许梓强赴合肥进行捐献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走访考察临床教学基地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