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女职工工作会议

核稿:娄志勇 撰稿:校工会 颜婷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3-03-03     浏览量:

3月3日上午,校工会在行政楼1029会议室召开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女职工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娄志勇,校八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以及各分工会女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颜婷)

娄志勇向女工委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对校女工委2022年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女工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引领学校女工事业方面进一步积极创新,解放思想,凝聚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不断开创学校女工事业的新局面。同时校工会将持续密切关注女教职工的需求,积极谋划丰富多彩的女教职工活动,更好地为女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会议传达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重点任务;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意见》以及安徽省总工会《关于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会议通报了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各分工会女工委要竭诚为女教职工服务,认真组织开展好分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女工委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女教职工的作用、如何开展女职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校工会 颜婷

核稿:娄志勇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爱耳护耳,健康常伴——学校一附院开展“爱耳日”义诊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