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双节”启动仪式暨第24届社团巡礼活动精彩开启

核稿:程秀霞 撰稿:校团委 郑江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3-03-19     浏览量:

3月18日,校百川楼前热闹非凡,校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节、第十九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第24届社团巡礼活动精彩开启,标志着我校2023年科技文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现场

据悉,本次“双节”及社团巡礼以“学思践悟二十大 青春筑梦新征程”为主题,全年将围绕科技创新、学科竞赛、文化传承、艺术拓展等方面内容,充分发挥校、院、班以及学生社团作用,计划开展各类科技创新及文化艺术活动143项,社团活动300余项。启动仪式上,校、院各级组织以及学生社团根据自身特色与实践成果,依次上台展示。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获奖作品展示,化学工程学院“梧桐树下”读书分享活动展示,手工艺协会的非遗刻纸技艺,军事爱好者协会的军事表演,航模与科技践行协会的飞行展示,轮滑滑板社的酷炫表演……收获了大量观众的高度赞誉。活动中还公布表彰2022年社团精品活动获奖项目。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青年学生喜爱的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安理学子感悟党的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活动展现出我校学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信心和决心。校团委将继续提升青年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形式内容,将“双节”打造成为凝聚青年学生的重要载体,引领学生思想的教育阵地,服务学生成长的实践平台。

撰稿:校团委 郑江

核稿:程秀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春歌会 下一条:医学部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