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大学生碳中和—煤炭清洁利用大赛赛项专家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核稿:创新创业学院 杨洪涛、教务处 乔国通 撰稿:教务处 赵攀喜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创新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日期:2023-03-23     浏览量:

3月22日,由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举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碳中和—煤炭清洁利用大赛赛项专家论证会在学校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秘书长郑蓓主持。

会场(摄影:汪晓华)

宫能平致欢迎词,对参会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和行业兄弟院校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推深做实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强化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效。

郑蓓介绍了大学生碳中和—煤炭清洁利用大赛筹办背景,指出大赛围绕“碳中和”,推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致力于推动行业高质量人才培养,希望参会专家围绕大赛组织建言献策,力争将比赛办成行业特色明显、育人成效显著的大赛。

与会专家结合自身学科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需求,围绕大赛的意义、主题、内容设置、奖项评定等内容充分开展了论证。会后,参会专家还集中参观了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相关领导,中国矿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山东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河北工程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新疆工程学院、河南工程学院、华北科技学院等行业高校专家,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地球与环境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矿业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论证会。

撰稿:教务处 赵攀喜

核稿:创新创业学院 杨洪涛、教务处 乔国通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岁月浸染 校史流芳 下一条:喜报!学校荣登全国高校官方视频号百强榜第49位!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