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校举办第十九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

核稿:罗凌 撰稿:党委党校 黄广顺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      日期:2023-05-29     浏览量:

5月27日至28日,校党委党校第十九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集中授课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班共培训学生预备党员816人,分5个教学班40个小组。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个人自学、分组研讨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相结合方式进行。集中授课围绕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如何过好预备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等内容设置5个专题。

通过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学生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勤奋学习、矢志报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根据安排,集中授课结束后,培训班还将组织学员围绕主题分小组开展研讨,每位学员联系思想实际撰写提交学习心得体会。

撰稿:党委党校 黄广顺

核稿:罗凌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为两学院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