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核稿:李梁 撰稿:组织部 张旭立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      日期:2023-05-30     浏览量: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和调研工作计划,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校党委书记郭永存通过采取“四不两直”随机访谈、实地走访以及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广泛调研,并于5月29日召开专题座谈会,集中听取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郭永存讲话

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针对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建立健全激励措施、推进干部培训交流挂职、提升干部政治素质以及辅导员队伍和专职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畅所欲言、深入研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场(摄影:施培松)

郭永存对各二级党组织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各二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发挥党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工作中的引领和促进作用,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树立选人用人正确导向,以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为抓手,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育力度,积极为年轻干部搭台子、压担子、扶梯子,加快打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内设机构综合考核办法,优化考核指标体系,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做到奖惩分明、能上能下,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始终坚信人才是支撑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将“引才育才”作为发展全局的重中之重,强化顶格推动、整体推进,以人才集聚赋能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质量发展。

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撰稿:组织部 张旭立

核稿:李梁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专会主任秘书长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物业服务费用测算规范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