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专题会

核稿:李梁 撰稿:组织部 吴秀清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      日期:2023-05-30     浏览量:

5月30日上午,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召开工作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余玉刚主持会议并讲话。校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王军)

余玉刚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主题教育办公室各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主业主责,紧盯问题和短板,找准找实影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精准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聚焦年度目标任务,主动领题、精准答题,清单化闭环式抓好落实,让师生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三是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将“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长效化,以“双一流”创建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推进会上,校主题教育办公室综合组简要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项重点任务推进成效和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各工作组组长和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主题教育发展问题整改措施细化完善和民生实事项目实施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撰稿:组织部 吴秀清

核稿:李梁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念好“五字诀”,推动调查研究取得实效 下一条:党建引领筑牢乡村振兴根基 | 记校驻新华村工作队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