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一附院职工荣获2023年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核稿: 撰稿: 审稿:田中良
     日期:2023-05-31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近日,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科协安徽省科技厅、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安徽省国防科工办联合印发文件决定授予10位同志2023年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学校一附院朱蕾荣获该项称号!

2008年6月浙江大学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后,朱蕾曾任职RRDCC(ROCHE 亚洲研发中心任Senior Scientist,从事研发工作。“科研服务临床”却始终是她心中不灭的明灯,为贴近梦想,造福百姓,朱蕾毅然决然回到家乡,在医院神经内科一线从事临床、科研与教学工作,成为一名医疗卫生健康科技工作者。临床一线工作十余年,她战胜病魔,拓宽生命宽度,始终在“临床与科研相结合的梦想”道路上孜孜以求,主持中华国际脑血管病青年基金1项和安徽省教育厅重点项目1项,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安徽省级科研项目2项,市级科研项目7项,发表论文20余篇,SCI论文6篇......

一附院将发扬榜样力量,打造聚集人才的特色医疗卫生平台,争取提供人才发展的科研高台,培育出更多优秀的医疗卫生健康科技工作者,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来源:一附院宣传处)


编辑:宣传部 施培松

审稿:田中良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