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执委会讨论审议学校2024年预算(草案)

核稿:校工会 田中良 财务处 王占凯 撰稿:校工会 张国胤 审稿:李长虹
资料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4-03-28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教代会监督职能,进一步做好我校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3月28日上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八届教代会执委会(扩大)会议,专题讨论审议《安徽理工大学2023年决算报告》、《安徽理工大学2024年预算报告(草案)》。

会议现场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就学校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4年预算编制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编制程序、预算收支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委员认真讨论并审议了2023年决算报告、2024年预算报告(草案),对2023年学校经费的使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2023年度全校财务工作严格执行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和学校内部控制的要求,坚持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有账可查的原则,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有效保障了学校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2024年经费预算编制体现了“统筹兼顾、保证重点、讲求绩效、收支平衡”的原则,突出了“抓党建、保民生、保运转、保重点、促发展”的预算编制方针,预算编制总体合理,符合国家现行政策和学校实际,能有效确保学校正常运转和健康发展,执委会委员们在充分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原则同意学校2024年预算。

学校年度预决算工作进行了科学论证、程序规范,是学校广开言路、民主管理、民主治校的重要举措,教代会执委会讨论和审议学校预决算是代表广大教职工加强学习、了解学校财务工作的体现,同时也是执委会认真履职,充分发挥教代会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体现。各位委员以主人翁的态度每年都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各位委员的大局意识和负责任的态度。

校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及校工会、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校工会 张国胤

核稿:校工会 田中良 财务处 王占凯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上一条:郭永存会见中科大杰出讲席教授陆亚林院士 下一条:学校部署推进2024年安全工作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