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理家园”二期现场推进会在校举行

核稿:党政办公室 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钱元 审稿:李长虹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4-04-17     浏览量:

4月17日,“安理家园”二期现场推进会在学校举行。淮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安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江,淮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劲松,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永忠,副总工程师范文刚出席会议。


张志强主持现场推进会。在实地调研“安理家园”二期现场并听取市企校三方汇报后,他对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是厘清思路、理顺关系,对工程存在的历史问题和面临的现实问题综合考虑,要细致梳理、逐项分析、拿出对策;二是明确“安理家园”二期的特殊定位,市企校要开动脑筋、解放思想,探索一系列的政策研究和机制创新,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推动项目融资、资金保障、工程监管等工作,以形成对工程建设的有力有效支撑;三是各方要统一共识、坚定信心,市企校的目标是一致的,办法也是多样的,务必克服困难加快复工,为保障民生和实现共赢形成合力。

郭永存指出,“安理家园”二期工程推进事关各方利益,市企校是命运共同体,当前要以推进工程建设为中心,各方从自身角度结合工作职责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分层分步解决问题,要强化沟通,在相互交流、相互协作的过程中把困难讲清,把症结讲明,把措施讲实,及时提交汇报,建立良好沟通交流机制;要破局解题,增强“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使命感,针对施工方、销售等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剖析清楚,找出解决办法;要合法合规,各单位在追求各自目标时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公平公正,要建章立制,推动各项工作更加合规、高效、顺利地进行。要切实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及时畅通信息渠道,回应各种诉求,全力以赴推动问题解决,推进工程建设。

会场(摄影:施培松、范涛)

袁亮指出,“安理家园”二期建设是学校重大的民生工程,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在面临当前问题的情况下,要看到前期工程建设取得的重要成绩,要强化推进工程建设的决心信心。推动“安理家园”二期建设更是复杂的系统工程,学校将着力与中国十七冶集团就重点问题进行协商,求同存异推动建设,将积极争取政府政策支持,解决目前困难和瓶颈,同时着力优化融资、销售、管理等问题,积极稳预期、提信心、保交楼。他对政府、企业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要着眼大局、着眼长远,推进学校持续进步行稳致远。

刘安义结合房地产大背景、企业发展情况和项目施工情况提出了相关诉求,表示愿与学校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开展协商,力争尽快拿出可行性方案,推动项目建设进度。他表示,校企双方的总体目标是一致的,要稳中求进、细化措施,确保将企业经营风险降到最低,安心推进工程建设。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结合各自情况,就项目进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具体沟通和协商。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以及有关金融部门参会,对工程目前存在问题开展会商、提出建议,并表示将依法依规予以积极支持。市企校三方均表示愿强化协调沟通、形成有效合力,推进“安理家园”二期工程建设。

撰稿:党政办公室 钱元

核稿:党政办公室 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上一条:省委书记韩俊与出席安徽院士创新发展会议的院士举行工作会谈 下一条:学校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