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成立

核稿: 撰稿: 审稿:
     日期:2019-10-25     

    10月24日上午,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实验室二号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实验室行政副主任张亚主持,实验室全体党员参加大会。机关党委书记廖学东和实验室副主任王磊列席会议。

    按照党员大会选举程序,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经过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张亚担任党支部书记,并确定各委员的分工。

    廖学东对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的成立和选举产生的党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和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核稿: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焦振华、张亚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GNSS近地空间环境监测及其地学应用”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