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防控“新冠肺炎”公益海报设计作品竞赛

核稿: 撰稿: 审稿:
     日期:2020-03-25     

    3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线上评审会,对防控“新冠肺炎”公益海报设计竞赛作品进行终评。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工业设计系相关教师等参加评审会。参会人员从作品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评审和打分,经过认真评审,最终遴选出30件优秀作品。

    本次防控“新冠肺炎”公益海报设计作品竞赛旨在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通知》精神,通过在特殊时期开展以“艺”战“疫”活动,让同学们在创作中感知国家的力量、人民的真情,真诚抒发对党和国家强烈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厚植爱国情怀,见诸爱国行动,汇聚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青年力量。竞赛自3月6日正式启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响应,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学院各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共完成作品90件,经过专业教师线上初评,共49件作品入围终评。

    学院将对遴选出的优秀作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编辑成册,为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以公益海报的方式为祖国加油。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闫磊磊、张岚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开展首场博士招聘网络面试 下一条:土木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土木工程学科第五轮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