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来校交流

核稿: 撰稿: 审稿:
     日期:2022-01-05     浏览量:

1月5日上午,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中子中心负责人梁立振副研究员、孟献才博士来校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在医学院C114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鲁超首先欢迎能源研究院两位专家的到来,并向他们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校史沿革、学科特色和发展目标。他希望两家单位加强合作,加深交流,积极组建医工、医理研究团队,拓宽研究渠道,落实合作项目,实现合作共赢。

梁立振介绍了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基本情况,表示愿与学校加强合作,探讨合作项目。他汇报了能源研究院中子中心的硼(10B)中子俘获治疗(Boron Neutron Capture Therapy, BNCT)和同位素制药两大产业化项目研究情况和应用前景。

校科研部、第一附属医院、东方肿瘤医院和医学院相关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见交流。

 

(撰稿、核稿:医学院 彭成、陆军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上一条:郭永存与学生组织代表共话成长 下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反馈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