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与学生组织代表共话成长

核稿: 撰稿: 审稿:
     日期:2022-01-06     浏览量:

1月5日下午,“共话成长•共谋发展 书记与我面对面”学生组织代表座谈会在校团委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与30多名学生组织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关爱学生成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郭永存对各级学生组织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同学们作了学校发展情况报告,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生的深层次格局性变化和实施“四个融入”发展战略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组织建设和发展,研究出台了系列团学改革方案,提出了系列改革举措,着力提升学生组织运行效率和管理效能。

郭永存与学生组织代表交流

郭永存强调,各级学生组织要以“三性”促改革,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学生组织建设成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兼备的学生组织;要以“三器”强服务,服务学生发展,努力成为同学们民情民意的“监测器”、利益诉求的“收集器”和上情下达的“连接器”;要以“三感”作表率,发挥先锋作用,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引导广大同学爱校荣校,捍卫学校荣誉;要坚持“五育并举”做新人,铸牢德育之魂、智育之基、体育之本、美育之韵和劳育之勤,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

校团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学生组织建设情况。

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第二课堂运行管理委员会、社团管理委员会、机器人协会、话剧社、爱心社等学生组织负责人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所在学生组织管理运行情况。

会后,郭永存、宫能平还参观了“挑战杯”展览馆。

参观“挑战杯”展馆(摄影:施培松)

党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团委、党委研工部等部门负责人,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校、院各级学生组织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撰稿、核稿:校团委 朱杏杏、程秀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上一条:2022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来校交流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