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1月份意识形态会商会

核稿:田中良 撰稿:宣传部 宫耀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2-01-20     浏览量:

1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在舜耕楼1029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1月份意识形态会商会。

董雨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必须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履行好主体责任,守护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

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通过多举措管好意识形态和加强宣传思想阵地建设,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远离“精神传销”有害培训活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侥幸思想,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关心关爱留校学生,统筹安排、多措并举,为他们提供学习和生活保障。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对新一年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进行预判,尽早发现处理问题苗头,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为学生的健康发展、成长成才创设良好的成长环境和教育氛围。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高校网络舆情和学校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情况。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办公室、党委教工部、学生处、校团委、党委研工部、教务处、实验室设备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宣传部 宫耀

核稿:田中良

编辑: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条:安徽万硕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座谈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