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核稿:方运纪 撰稿:保卫处 徐意刚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保卫处、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      日期:2022-01-21     浏览量:

1月20日下午,安徽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政府副省长、省征兵领导小组组长李建中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军区少将副司令员、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锋部署新年度征兵任务。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校党委学工部、武装部主要负责人等在淮南军分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一年两征”推深走实之年,全省征兵工作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统一部署,聚焦备战打仗总牵引,坚持稳中求进主基调,紧盯争先进位大目标,着力在优化兵员结构上精准发力,在浓厚征兵氛围上全维聚力,在把控兵员质量上齐心协力,在强化支撑保障上提供助力,在防范风险隐患上全程用力,牢牢守住疫情、舆情、廉洁底线,确保安全顺利、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各高校要知责于心,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再接再厉、持续用力,争取更大进步。要担责于身,进一步聚焦关键环节、严密组织实施,不断提高征兵工作质量效益。要履责于行,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配强力量密切协同,强化督导跟踪问效,坚决完成新年度征兵任务,为强军事业作出安徽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保卫处 徐意刚

核稿:方运纪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1月份意识形态会商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