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出席上海校友会2021年年会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2-27     浏览量:

2月26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2021年年会在沪成功召开。校党委书记郭永存线上出席活动。

郭永存代表学校向年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办学条件等方面,如数家珍地介绍了学校在奋力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目标引领下,大力实施“四个融入”发展战略,全力推动学校蝶变跃升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

郭永存指出,广大上海校友秉承母校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期盼上海校友会坚定不移地将校友会打造成校友们寄托友情、交流思想、联络信息、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他代表母校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探师访友,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母校“双一流”创建作出贡献。

上海校友会校友代表100余人参加年会,年会现场还举行了2021年入沪工作新校友欢迎仪式。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 下一条:我校新增2个新工科本科专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