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七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核稿:李静 撰稿:党委巡察办 樊鑫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2-05-25     浏览量:

根据5月20日校七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5月24日至25日,第三轮两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地球与环境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四个学院领导班子分别组织召开见面沟通会。

会上,巡察组组长分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永存同志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此轮巡察工作任务、工作内容、时间安排,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希望被巡察学院党委加强对巡察组的工作监督,共同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被巡察学院党委书记均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全力配合支持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将照单全收,深入查找发现问题的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建立整改台账,坚持整改推进机制,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达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用。

校七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四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根据安排,校七届党委第三轮巡察采取一托二方式,每个巡察组将在5月24日至6月23日一个月时间内完成两个学院党委的政治巡察任务。巡察期间举报联系电话:17856971246,电子邮箱E-mail: dwxc@aust.edu.cn。在四个学院一楼大厅内外分别设置举报意见箱,接受广大师生反映问题线索。

撰稿:党委巡察办 樊鑫

核稿:李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领导为化工学院学生上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暨派遣工作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