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化工学院学生上党课

核稿:曹秀军 撰稿:化学工程学院 杨志华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05-26     浏览量: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在崇礼楼102报告厅为化工学院学生上专题党课,传达和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课现场(摄影:杨志华)

郑明东从“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的成就、“新阶段”目标愿景和战略安排、“新格局”夯实立德树人根基等四个方面,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要传承校园文化铸就安理精神;同时,他号召全体学生要努力提高专业知识水平,提高各方面综合能力,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安理加速发展,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永放光芒。

郑明东寄语广大青年学生,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为祖国贡献力量必须要有真本领。他希望全体学生珍惜年华,不负青春,在创建“双一流”进程中勤奋学习,在对社会的贡献中实现自我价值,在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中助力祖国繁荣富强。

在场的学生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内容丰富详实、讲解生动有趣,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非凡奋斗的历程,了解了学校发展的辉煌成就和美好前景,今后我们将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做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

撰稿:化学工程学院 杨志华

核稿:曹秀军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郭永存会见淮南市谢家集区区长陈亚东 下一条:校七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