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会见淮南市谢家集区区长陈亚东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5-26     浏览量:

5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会见淮南市谢家集区区长陈亚东一行,双方就乡村振兴校地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见。

郭永存讲话

郭永存对陈亚东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从校史沿革、学科优势、科研成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四个融入”发展战略以及专业对接产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强调,校地双方有广阔的合作前景,要进一步畅通常态化联络对接机制,找准合作切入点、锚定协同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支撑、产教科教融合、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乡村振兴等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业缘相融,开创携手发展新局面。

陈亚东讲话

陈亚东对学校热情接待和选派干部助力乡村振兴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跨越式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介绍了谢家集区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布局等情况。他表示,谢家集区正全力推进智造园区产城融合发展,期盼能借助学校学科、人才智库优势等,在城市更新、生态环境治理、产(企)业发展、乡土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同探索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文化振兴校地合作新路径,助力谢家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见现场(摄影:施培松)

会见结束后,双方就共同申报安徽省乡村振兴协同技术服务中心进行了探讨交流。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研部主要负责人,驻谢家集区杨公镇汤王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谢家集区发改委、杨公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庆百年·心向党】我校教师荣获淮南市第十届“淮南五四青年奖章” 下一条:校领导为化工学院学生上党课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