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学党史 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活动

核稿:娄志勇 撰稿:校工会 颜婷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2-06-14     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举办“学党史 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校工会认真开展了“学党史 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以“学党史 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征文37篇。经过认真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其中机械工程学院周美霞的《“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读懂中国精神里的青年信仰》、马克思主义学院陆曲地的《“知行论坛”促进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化学工程学院杨志华的《传承校史红色基因,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分获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陈建的《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在实干笃行中书写时代答卷》等5篇文章分获二等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陈卓的《党史思高校劳育,实干育时代新人——论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的劳动之美》等10篇文章分获三等奖。学校将报送8篇优秀征文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征文评选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对红色基因的认同,传承和弘扬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学习党史所思、所想、所行以及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校工会 颜婷

核稿:娄志勇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协调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