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核稿:朱炜 撰稿:审计处 祁伟乐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审计处      日期:2022-06-14     浏览量:

6月14日上午,校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在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执行院长刘新矿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场(摄影:王力)

鲁超指出对附院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是促进医院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一次“经济体检”,被审计领导干部和各相关部门要正确认识、理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配合审计组共同做好这次审计工作,共同推进审计监督,促进医院事业的健康发展。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加强沟通协调,积极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强化组织纪律,提升审计监督实效。同时,鲁超要求审计组要严格执行各项审计纪律和制度,充分发扬严谨、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审计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校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校医学部副主任、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杨立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附院高度重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及时提供相关资料,保持良好协调沟通,保证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审计组组长朱炜介绍了本次审计的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及主要内容,并就时间安排、人员分工和工作要求作了具体布置。

校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班子成员,附院办公室、组织、人事、财务、资产、基建、后勤、审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撰稿:审计处 祁伟乐

核稿:朱炜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袁亮出席中哲·淮南高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下一条:学校开展“学党史 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