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会见淮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吴涛一行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张庆贺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6-14     浏览量:

6月14日上午,淮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吴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在办公楼会客室与来宾进行了亲切交谈。

会见现场(摄影:施培松)

袁亮对吴涛来访表示欢迎,对淮南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市委统战部指导学校高质量举办皖台高校科技文化交流活动表示赞赏。袁亮表示,近年来学校积极融入淮南地方经济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他介绍了学校本年度招生就业、高层次人才引育、市校共建大学科技园等方面工作成效,期待市委统战部、市工商业联合会对大学科技园发展给予更多支持,为市校深度融合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吴涛对袁亮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他表示,市委统战部、市工商业联合会将努力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主动服务、多作贡献。双方还就创建淮南市药企创新联盟、民营经济专家智库等具体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淮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可参加座谈。

撰稿:党政办公室 张庆贺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暑期学生工作 下一条:袁亮出席中哲·淮南高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