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暑期学生工作

核稿:学生处 赵宁 撰稿:学生处 刘瑞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日期:2022-06-15     浏览量:

6月14日上午,学校在厚德馆A202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暑期学生教育管理、毕业生就业和“三下乡”社会实践等事宜,正式启动暑期模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董雨强调,疫情防控是做好学生工作的一道加试题,学工各部门和各学院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在学生离校、留校、返校的各过程、各环节,均须加强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的宣传教育,让学生入脑入心入行;要保持“时时刻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常怀“三有之情”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尤其对于留校学生,相关学院要加强值班值守,经常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所思所想,解决学生所需所盼;要做好工作结合,加强通力配合,将家访、暑期社会实践、辅导员能力提升主动融入学校的招生宣传、就业跑点、教育培训等工作当中,出实招出新招,力争起到叠加、倍增的效果;要树立“锦标主义”思想,无论是科技创新比赛还是就业创业工作以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等,都要对标先进力争名次,在争先创优过程中总结经验、摸索规律,将优秀变成一种习惯,形成“长期主义”。

会上,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人就暑期本科生离校、留校、返校等相关工作及学生的教育管理要求作了布置,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要负责人就近期就业工作作了强调,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就如何统筹组织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了安排。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学生工作事项。

撰稿:学生处 刘瑞

核稿:学生处 赵宁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青春绽放 筑梦远航 | 学校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袁亮会见淮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吴涛一行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