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我与校长合影啦

核稿:程秀霞 撰稿:校团委 方敏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2-06-15     浏览量:

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6月15日,在毕业典礼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与2022届600余名毕业生合影留念,寄语毕业生,为他们送上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

“我与校长的合影”活动由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团委牵头组织。毕业生们通过“青春安理”微信公众号提前3天进行预约,成功预约的同学们激动万分,他们穿着庄重的学位服,毕业典礼结束后前往图书馆拍摄地等待与校长合影。

本科生合影

研究生合影

博士生合影

校长在合影时脸上始终带着和蔼的笑容,亲切与毕业生们一一握手,询问毕业生去向并祝福他们毕业快乐,期望他们秉承母校“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未来为祖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毕业季的这次合影留念活动意义非凡,记录了美好瞬间,呈现了青春风采。同学们在其中感受到了母校的鼓励与祝福。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18-9班宋雨露说:“合影的时候,我心情非常激动!很高兴有机会与校长一起拍毕业照,他是我们偶像,一起合影,让毕业充满了仪式感!马上我们将赴甘肃支教,接下来的一年,我们会更好践行初心使命,加倍努力,不辜负母校和校长的殷切期望。”西部计划志愿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18-2班张铮垚表示:“在毕业季很荣幸能和校长合影,温馨的合影预示着我们将开启新征程,面向未来。我们将牢记母校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在扎根基层,服务一线中展现安理学子的风采。”

集体合影(摄影:高杰)

一张张笑容灿烂的合影,定格了美好的校园时光;一声声殷切的叮咛,鼓舞着同学们更加勇敢地向前迈进。祝福2022届的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实现远大理想,不负青春使命!

撰稿:校团委 方敏

核稿:程秀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青春引航——袁亮院士深情寄语矿业工程学院学子 下一条:青春绽放 筑梦远航 | 学校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