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工作研究会考察调研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核稿:黄绍服 撰稿:大学科技园 王鹏彧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日期:2022-06-18     浏览量:

6月17日上午,淮南市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李振华一行莅临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大学科技园负责人陪同调研。

郑明东对李振华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科研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双一流”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大学科技园是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高科技企业孵化的重要载体,是学校办学融入淮南地方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大学科技园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创新产品及未来发展规划。

大学科技园负责人汇报园区建设发展情况

李振华对大学科技园建设取得成效、高科技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积极推动大学科技园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发展壮大园区规模,并希望大学科技园能为探索淮南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多思路,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培育更多创业企业苗圃,助推淮南高质量发展。

调研交流现场

校党政办、淮南市科创中心、高新区重点工程管理中心、投资促进局、南山城镇公司等有关同志参加了考察调研。

撰稿:大学科技园 王鹏彧

核稿:黄绍服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与科大国创携手推进产教融合 下一条:郭永存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