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中国十七冶集团会计师李文一行

核稿:石秀光 撰稿:安理置业 尹楠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2-06-20     浏览量:

6月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旭在安理家园EPC总承包工程项目经理部会议室会见了中国十七冶集团总会计师李文一行,双方围绕安理家园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中冶置业安徽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黄新亮参加了会见。

会场(摄影:颜良)

周旭对李文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国十七冶集团对安徽理工大学和安理家园建设的支持和付出。他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和安理家园职工住宅小区的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合作空间,积极推进工程进度,认真做好商业营销工作,共同把安理家园二期项目建设好,确保二期工程项目健康平稳推进。

李文感谢安徽理工大学对中国十七冶集团的信任和重视,他介绍了中国十七冶集团对安理家园EPC总承包工程和商业营销等方面的管理举措,要求十七冶项目部加强工程管理,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拓展思路,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营销质量。

双方还就资金筹措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十七冶集团安理家园项目经理部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撰稿:安理置业 尹楠

核稿:石秀光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6月份意识形态会商会 下一条:学校与科大国创携手推进产教融合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