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锡源爆破”优秀新生奖学金颁奖会

核稿:曹秀军 撰稿:化学工程学院 杨志华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22     浏览量:

6月20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届“锡源爆破”优秀新生奖学金颁奖会在国家重点实验室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冠中盈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江美珍应邀为获奖学生颁奖,来自全国各地的32名2021级优秀新生受到表彰。颁奖会由化工学院负责人主持。

颁奖现场(摄影:谢爽爽)

郑明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江美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锡源爆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持学校人才培养表示由衷的钦佩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向获奖的32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学校的发展之中,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动传承校园文化铸就安理精神,要勇于担责,深刻理解自己身上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在第二个百年宏伟奋斗目标开启之际,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江美珍代表“锡源爆破”优秀新生奖学金捐资方发表讲话,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传承“大学之道”,永怀“国之大者”,争做“大人物”,多读历史和哲学,让人的感情变得更为丰富,让人更加努力地沉淀自己,从而提高认识世界和理解世界的能力。她希望本次新生奖学金能够在同学们未来成长起到助力作用,能够为同学们职业发展之路赋能增益。

会上宣读了表彰文件。安徽省生源学生代表、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2021-3班李兴同学,外省生源代表、河北省生源学生代表、应用化学2021-1班张悠然同学分别发言,他们代表全体同学对捐资方表示由衷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锡源爆破”优秀新生奖学金的荣誉称号,努力学习、自立自强,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将来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化学工程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会。

“锡源爆破”优秀新生奖学金由广东锡源爆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今年按各省招生数的5%确定获奖人数,按照每人1000元标准专门资助。

撰稿:化学工程学院 杨志华

核稿:曹秀军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袁亮会见中国工商银行淮南分行陈庆一行 下一条:省科技厅领导调研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科技创新工作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