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会见中国工商银行淮南分行陈庆一行

核稿:李梁 撰稿:财务处 袁健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财务处、采购中心      日期:2022-06-23     浏览量:

6月23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淮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庆一行来校交流,转交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梅霜的问候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在办公楼会客室会见陈庆一行。

会场(摄影:施培松)

袁亮对陈庆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和淮南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招生就业、高层次人才引育、市校共建大学科技园、深度融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双方在共建智慧校园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空间携手推动银校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陈庆转达了安徽省分行对于学校给予工商银行经营发展长期支持的真挚谢意,表示将继续把为学校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作为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助力安徽“三地一区”建设。

中国工商银行淮南分行副行长叶洪磊、洞山支行行长孙国强和学校财务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撰稿:财务处 袁健

核稿:李梁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第一附属医院“眼脑耳鼻”多学科协作 妙手诊治疑难病症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锡源爆破”优秀新生奖学金颁奖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