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为安徽省企事业单位职工体育联盟常务副主席单位

核稿:娄志勇 撰稿:校工会 张国胤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2-06-24     浏览量:

6月23日,在巢湖学院召开了安徽省企事业单位职工体育联盟成立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联盟主席周丛照与巢湖学院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为联盟成立揭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担任主席单位,安徽师范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巢湖学院担任常务副主席单位,我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娄志勇当选为常务副主席。

安徽省企事业单位职工体育联盟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工会、安徽师范大学工会、安徽理工大学工会、巢湖学院工会、皖维集团工会等18家企事业单位共同发起成立。联盟旨在促进全省企事业单位职工广泛发展体育运动,搭建体育交流平台。联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团结全省企事业单位职工体育活动爱好者,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努力推动全省企事业单位职工体育运动广泛开展。联盟的成立对大力普及群众性职工体育活动,增强体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校工会 张国胤

核稿:娄志勇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下一条:校友企业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