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大学生创业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

核稿:黄胜龙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孙艳菊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2-07-01     浏览量:

7月1日下午,学校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召开2022年大学生创业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审议2022年大学生创业基金扶持项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主持会议并讲话,大学生创业基金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孙艳菊)

董雨强调,设立大学生创业基金是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的重要途径,创业基金扶持项目遴选要常做常新,注重实效。要指导学生成立汇聚创业爱好者的大学生社团组织,给大学生提供一个自我管理、展示自我的平台;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扶持项目的过程管理,更好地发挥项目扶持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培养作用;要加强对扶持项目的服务和指导,提升项目质量;要加强协同,将创业基金扶持与学校人才培养结合起来,协同推进创新创业工作。

会议听取了创业基金管委会办公室关于2021年创业基金扶持项目结题情况、2022年创业基金扶持项目申报和评审情况汇报。会议对通过专家评审拟建议资助的项目逐一进行认真审议,确定了立项资助项目名单。

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和讨论,并就进一步完善项目过程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今年全校共申报创业扶持项目131项、追加扶持项目6项,创历年申报项目数新高。经前期组织专家开展网上申报书评审和现场汇报评审,共遴选60个项目,2个追加项目予以扶持。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孙艳菊

核稿:黄胜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郭永存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