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核稿:田中良 撰稿:宣传部 董坤、党政办 尤佳锋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2-07-29     浏览量:

7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行政楼1121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举措。校领导宫能平、董雨、鲁超,校党委常委王先江、秦朗、娄志勇参加学习会。

郭永存在领学时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新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在旁征博引中、在循循善诱中给出入情入理的分析,深入浅出的阐释,这为我们准确理解历史的中国、认知现实的中国、读懂发展的中国,打开了新的“思想之窗”。

郭永存要求全校领导干部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前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做好“教书育人”紧密结合起来,学思践悟、以学促行,真正把学习收获体现到干好工作的实际效果上,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不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生动局面。郭永存还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明确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进一步展现了历史自信、历史主动,回答了时代之问、人民之问,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彰显了真理伟力、实践伟力,对于我们在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核心就是方向、核心就是力量、核心就是未来,一定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办,按党中央决策部署干,奋力谱写安徽理工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

撰稿:宣传部 董坤、党政办 尤佳锋

核稿:田中良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升温学术热情 钻研科研精品 我校第一附院举行研究生学术论文分享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